0
楼主人品很好,很负责任。不要太在意。
1
大冷今天的调整幅度我昨天已经说过了,就是17块上下,今天收盘就在这个价位
博晖昨天我说24-24.2的区间内,今天最低24.22,真的按照我说的价格买我想今天也有67个点的肉了
有人觉得踏空了1696,那今天最低才14块都不到你买回来了吗,离我所建议的卖出价14.5也有5毛钱差价了
我想说不用多久等宗申飞起来的时候你还会后悔的
这次做完就休息了,自己买股轻松太多不用照顾别人的感受
自己的二孩马上就生了,也没有太多精力,就这几个股票我拿着放放中线了
0
大冷今天走势完全符合预期
尤其是尾盘那一砸,砸得恰到好处,正好破了16.86的新低
下周等着主升了
拿好你们的筹码吧
明天我要把博晖都换成大冷
劲拓如果明天涨停我下周一也扔完全部换大冷了
觉得要吃面的朋友,建议你赶快扔掉然后自己去选股吧
我的股票不适合你
0
今天搞了
300318 和530,其中530开盘就搞了,稍微高了点,318很好,盘中买的。再次谢谢m兄。
0
还是博辉强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创业板上午见底。下午买高了
1
继续看跌,下午蓝筹杀完再买。
0
明天一根阳线5日线就金叉了,这个时候你再去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