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诱多行情

15-10-22 11:02 56135次浏览
macgra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缩量上行,那么明天大概率是个低开埋人的走势了

早上低点买的,甚至10点30之前买的,明天开盘时基本都有肉
下午高点买的,明天低开就把你给埋了

选股也有讲究
最好的股,就是昨天创了新高的股
尤其是昨天早盘翻红但是下午被拖累的并且没有封死跌停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kydog2002

15-12-24 15:47

0
楼主人品很好,很负责任。不要太在意。
macgrady

15-12-24 15:12

1
大冷今天的调整幅度我昨天已经说过了,就是17块上下,今天收盘就在这个价位
博晖昨天我说24-24.2的区间内,今天最低24.22,真的按照我说的价格买我想今天也有67个点的肉了
有人觉得踏空了1696,那今天最低才14块都不到你买回来了吗,离我所建议的卖出价14.5也有5毛钱差价了
我想说不用多久等宗申飞起来的时候你还会后悔的

这次做完就休息了,自己买股轻松太多不用照顾别人的感受
自己的二孩马上就生了,也没有太多精力,就这几个股票我拿着放放中线了
macgrady

15-12-24 15:06

0
大冷今天走势完全符合预期
尤其是尾盘那一砸,砸得恰到好处,正好破了16.86的新低
下周等着主升了
拿好你们的筹码吧
明天我要把博晖都换成大冷
劲拓如果明天涨停我下周一也扔完全部换大冷了

觉得要吃面的朋友,建议你赶快扔掉然后自己去选股吧
我的股票不适合你
在山那边

15-12-24 14:50

0
今天搞了 300318 和530,其中530开盘就搞了,稍微高了点,318很好,盘中买的。再次谢谢m兄。
Soloryan

15-12-24 14:49

0
@macgrady 太恶劣了,尾盘还砸,明天要吃面大冷
littlefan

15-12-24 14:48

0
还是博辉强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oloryan

15-12-24 14:05

0
@macgrady 反弹无量啊,大冷
njyw

15-12-24 14:00

0
创业板上午见底。下午买高了
njyw

15-12-24 12:29

1
继续看跌,下午蓝筹杀完再买。
macgrady

15-12-24 11:36

0
明天一根阳线5日线就金叉了,这个时候你再去追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