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诱多行情

15-10-22 11:02 56132次浏览
macgra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缩量上行,那么明天大概率是个低开埋人的走势了

早上低点买的,甚至10点30之前买的,明天开盘时基本都有肉
下午高点买的,明天低开就把你给埋了

选股也有讲究
最好的股,就是昨天创了新高的股
尤其是昨天早盘翻红但是下午被拖累的并且没有封死跌停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温暖的阳光

15-12-24 22:02

0
圣诞快乐!
hongdanongji

15-12-24 21:55

0
M兄平安夜愉快!感谢您的无私奉献,感谢您的默默付出,平心而论,跟你没有亏损过,赚的不多,因为自身资金小。。。没有给过你一张油票,心中充满感激。。。祝你家二宝顺利出生,母子平安,健康快乐成长,也祝你家庭幸福!
macgrady

15-12-24 21:41

1
各位节日快乐,这一次短线上去新高后还是减仓为主。
我倒也不是生气,只是觉得吃力不讨好,而且我也不是推荐好股票撒手不管型,所以一旦推荐了就要负责,真的蛮累的。
最近一段时间来除了宗申动力我想都是赚钱的,即使短线套牢的如华业也是最后赚了一些。
像大冷这种经典走势,我之前也提到过,明天只要来个4-5%的涨幅,下周就是涨停板了。况且主力花了那么多时间画了几个月跑道,都画到7月高点18.5了,难道目的就是为了帮散户解套?
多说无益,静观其变
武happy

15-12-24 21:01

0
m兄节日快乐,谢谢一路分享
littlefan

15-12-24 19:41

0
兄台别理睬那些说话阴阳怪气的 祝圣诞快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jyw

15-12-24 18:56

0
和我年纪差不多。
岁月如歌999

15-12-24 18:27

0
楼主节日快乐,平安喜乐
Soloryan

15-12-24 17:53

0
@macgrady m大,没别的意思。就是感觉大冷从选股指标上,各种不对劲,望您指点。
佳灿

15-12-24 17:15

0
经常关注楼主!祝楼主的宝宝健康出生。
龙龙哥哈

15-12-24 16:49

0
感谢感谢,哥的人品没得说,感谢,祝福您,呵呵,大冷我会好好握住的,嘿嘿,过年再说,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