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M大,怎么不来了,要带孩子嘛

再给推荐几个标的好嘛?
1
接下来几周我都不会怎么来了
大盘即将进入主升浪了,可能在一月初到中旬还有一次挖坑动作,这将是最后一次上车机会了
大冷,下周一要带量突破5天线并且最好能站上17.8以上,否则横盘调整时间延长3-4周
华业,已经进入升浪,曲折向上
创业板中小板个股,快进快出
0
半仓,等
0
麦迪不准备发帖了?
0
感谢各位祝福,same to you
特别说下华业,预计到16.6的区间要回调到16.2做分时头肩底,顺便碰一下10天线,差价可做可不做毕竟没有很多我只是提供一个思路
大冷我就不说了,今天只是量能还不够,但是不妨碍突破5天和10天线
昨天大盘是抄到了底部,只是个股节奏有先后,没涨的也不用急都会起来的
前两天高点的时候我说过要有耐心等跌
现在抄到底部我同样说要有点耐心等涨
0
其实网络文字没有表情的配合,很容易让人误解的。也总有些人打字时不经大脑思考的。M兄无视就是了。
0
呵呵,恭喜m兄,恭喜恭喜!真为你高兴,我相信,未来的岁月里这个小天使将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欢乐和幸福。
0
昨天回完贴就没再上来,哈,没想到m兄公布这么大的喜讯,恭喜啦,太完美了,祝宝宝健康顺利,也祝兄家庭幸福美满。最后的是我也非常感激您带着我做股票,谢谢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0
平安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