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诱多行情

15-10-22 11:02 56129次浏览
macgra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缩量上行,那么明天大概率是个低开埋人的走势了

早上低点买的,甚至10点30之前买的,明天开盘时基本都有肉
下午高点买的,明天低开就把你给埋了

选股也有讲究
最好的股,就是昨天创了新高的股
尤其是昨天早盘翻红但是下午被拖累的并且没有封死跌停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今夜庄家肝颤

15-12-25 16:40

0
M大,怎么不来了,要带孩子嘛
再给推荐几个标的好嘛?
macgrady

15-12-25 16:36

1
接下来几周我都不会怎么来了
大盘即将进入主升浪了,可能在一月初到中旬还有一次挖坑动作,这将是最后一次上车机会了
大冷,下周一要带量突破5天线并且最好能站上17.8以上,否则横盘调整时间延长3-4周
华业,已经进入升浪,曲折向上
创业板中小板个股,快进快出
njyw

15-12-25 14:26

0
半仓,等
莱昂

15-12-25 11:15

0
麦迪不准备发帖了?
macgrady

15-12-25 10:30

0
感谢各位祝福,same to you
特别说下华业,预计到16.6的区间要回调到16.2做分时头肩底,顺便碰一下10天线,差价可做可不做毕竟没有很多我只是提供一个思路
大冷我就不说了,今天只是量能还不够,但是不妨碍突破5天和10天线
昨天大盘是抄到了底部,只是个股节奏有先后,没涨的也不用急都会起来的

前两天高点的时候我说过要有耐心等跌
现在抄到底部我同样说要有点耐心等涨
今夜庄家肝颤

15-12-25 10:12

0
感谢M大,240已上车,跟着吃肉
zdz730

15-12-25 10:07

0
其实网络文字没有表情的配合,很容易让人误解的。也总有些人打字时不经大脑思考的。M兄无视就是了。
zdz730

15-12-25 10:05

0
呵呵,恭喜m兄,恭喜恭喜!真为你高兴,我相信,未来的岁月里这个小天使将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欢乐和幸福。
在山那边

15-12-25 08:53

0
昨天回完贴就没再上来,哈,没想到m兄公布这么大的喜讯,恭喜啦,太完美了,祝宝宝健康顺利,也祝兄家庭幸福美满。最后的是我也非常感激您带着我做股票,谢谢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龙龙哥哈

15-12-24 22:46

0
平安夜快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