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是个诱多行情

15-10-22 11:02 56119次浏览
macgra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缩量上行,那么明天大概率是个低开埋人的走势了

早上低点买的,甚至10点30之前买的,明天开盘时基本都有肉
下午高点买的,明天低开就把你给埋了

选股也有讲究
最好的股,就是昨天创了新高的股
尤其是昨天早盘翻红但是下午被拖累的并且没有封死跌停的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acgrady

15-12-30 10:06

0
19到20区间内分批抛出,下月初18这里拿回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ttlefan

15-12-29 19:37

0
我觉得M兄要是一天不来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ongdanongji

15-12-29 18:11

0
真怕m兄不来了,今天白天有事,刚打开一看,兄台依旧在,真好!
littlefan

15-12-29 17:45

0
兄台 大冷持有还是明天高抛一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温暖的阳光

15-12-29 15:47

0
感谢楼主,大冷获利不少
Soloryan

15-12-29 15:11

0
@macgrady 真乃大神!530突破了不是吗?为啥说有的好受了?
macgrady

15-12-29 15:02

0
别高兴太早,有的你好难受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在山那边

15-12-29 14:56

0
哈哈,谢谢m兄,530突破了。
macgrady

15-12-29 13:58

0
中线,中线持有,24必然被打掉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为何你会套住呢,按照我建议的买入价目前也就不亏不赚而已啊
说过很多次了,低吸,不要追高
不过这个放心也是启动前的洗盘了,预计一月上中旬启动,可以按兵不动或者现价和22.6-23的区间内各补仓一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盘目前没量,关注明后天是否有量能补上
如果依旧没量的话,可能有两种走势,一种是横盘小幅下跌整理,一种是直接去60天线以下诱空
所以明后天如果上涨没量,建议减仓观望,不要如我一样满仓带杠杆的
今夜庄家肝颤

15-12-29 11:41

0
M大,华业不乐观呢,怎么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