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通知:根据#残字[2015]49号文件的要求,由中国残联和中央电视台合作单位北京大河东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电影《门球健将》,将于2015年10月30日(北京时间16:30),在##文化中心播放。有意且有时间的人员来党办领取电影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党办
刚收到的群消息
0
曾经有过1亿多的人还需要别人认同吗?
还需要把思考、情绪过程贴在论坛上吗?
1
我觉得近期还是以熊市反弹操作为主,由于短线获利巨大,配资盘有抬头之势,准备吃最后一波行情。有眼光的投机者已经在半个月获利颇丰,本周进入的投机者纷纷被晾在山岗上。主力东打一炮西晃一枪,让人摸不到行脚。我觉得这次的调整周期以及幅度怕是会超乎预期,不把本周进场的散户洗到割肉出局不会结束。如果明后天继续这般走势,还是以观望为好。新手小谈
0
再送兄一句话,忘掉过去的辉煌,就当南柯一梦
0
加油,140000000,记住你曾经站在一个很高的位置,那种阅历是99.99%的股民所没有经历过的,在同一起跑线上,你已经超过了99.99%的股民。60万起点也不低了,运气+实力,相信这两点你都不会少的,所以你要做的只不过是按照自己的思路,放下包袱,不带压力,像模拟赛那样去实践自己的模式60/120/240/480/960/1920/3840/7680/15360...翻几番也就起来了!!!
0
百里荒 兄弟,加油
先用资金的一半,还是要用自己非常有把握的模式操作,有利润后做起来更有底气,到时才到放的开手脚,操作才更顺
0
同意2015!我也担心楼主,理解他压力。有压力的资金已经是一大不利了。望楼在超级强大。
0
守仓0797,坚信会有不俗的回报。
0
1.4亿
2
我与楼主的经历相似,我的资金量要少的多的多。
观察了楼主的近期操作模式,并且账户还不是自己的,说实话我真心为楼主担忧。这种追涨模式我曾经尝试过,结果亏损累累。
做股票,钱一定是自己的,并且不能有压力,有压力的资金在特定环境下对心态的影响是致命的,做过配资的朋友都有这样的体会;1万元,十次翻倍就是一千万了,我们应该利用复利的威力而不应用杠杆的威力。这是通过这次股灾,我认识到的血泪教训。说出来与有过相似经历的朋友分享。
我是熊市入市,熊市结束时还有盈利,整个牛市我却破产了两次,第一次是杠杆加追涨模式导致,第二次是杠杆加股灾导致。
对于楼主的水平,我感觉还有很大提高空间,目前只停留在战术方面,全局性的东西太少。这是真心话,可能会引起楼主的反感,这里先提前说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