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亿万爆仓后到东山再起的艰辛之路:实盘交流贴

15-10-14 16:36 111577次浏览
百里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

热烈欢迎大家继续交流。
亿万爆仓到一无所有;
至少我还有股友们的支持和鼓励;
上一阶段,模拟盘从10月8日-10月14日创出了40%的收益率,从十七万选手中挤进排名前二十强;
但模拟盘终究是模拟盘;
下面,我将启动六十万实盘,战至2015年12月31日;
且看结果如何;
路再艰辛,终有出头之日;
实盘贴明年将不再开
欢迎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我、陪伴我走过这段艰辛之路。

打开淘股吧APP
210
评论(8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76962292

15-10-30 08:47

0
楼主说的股为啥有些找不到比如深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百里荒

15-10-30 08:42

0
今日操作计划:
昨日指数和个股如期反弹,但是指数不尽如人意,个股方面深圳为主导的妖股和十三大板块做多情绪浓厚。但是,要小心会议结束后的见光死尤其是二胎板块,妖股板块小心025双头。
板块方面:
1、深圳妖股:020、/025/  
2、妖股: 300191 、2056等
3、大健康:2432/2614/3074/30355等
天道月

15-10-29 21:19

0
@百里荒  楼主你现在用什么软件了呢?
好运长相伴

15-10-29 21:09

0
溧阳路都是一日游,明天看看有没有人接力。
daih2000

15-10-29 19:27

0
仁兄!请仔细看看,赚的贴,亏得如何办。。。。。。跟楼主说的有意义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光羽

15-10-29 17:23

0
城主能点评一下,德力吗
股迷狂

15-10-29 17:20

1
我信百里兄,明天涨停,九安成妖
炒家徒弟

15-10-29 17:16

1
@百里荒 今天被砸成这样,明天还YY涨停?
实话实说,我今天买的,我也希望能涨停,但客观来说,明天走势不容乐观,低开是肯定的了。
江南竹

15-10-29 17:14

1
@推奴手 龙飞虎提了下,不是很明白。

很多游资股票都是靠板板换手前进的。

一般起来时有充分换手的,后面走的远。人气也足。
量能都达到15-30%区间{小盘股更高,中大盘的小些},而且不缩量。
操作中只要量能不缩,但最好不要放暴量,一般可看成趋势继续。
一个巨牛股,里面的资金从来都不是从头吃到尾的。都是接力上去的。
很多一字板个股,要么买不到,买到就死了。而且这样的一字板,跌下来连反抽都难做,常常一路阴跌。
而换手充分的牛股,跌下来反抽机会多多
股迷狂

15-10-29 17:12

0
膜拜,吃肉喝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