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亿万爆仓后到东山再起的艰辛之路:实盘交流贴

15-10-14 16:36 111556次浏览
百里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

热烈欢迎大家继续交流。
亿万爆仓到一无所有;
至少我还有股友们的支持和鼓励;
上一阶段,模拟盘从10月8日-10月14日创出了40%的收益率,从十七万选手中挤进排名前二十强;
但模拟盘终究是模拟盘;
下面,我将启动六十万实盘,战至2015年12月31日;
且看结果如何;
路再艰辛,终有出头之日;
实盘贴明年将不再开
欢迎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我、陪伴我走过这段艰辛之路。

打开淘股吧APP
210
评论(8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古韩陶朱公

15-11-05 17:16

0
绝对深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芥之舟

15-11-05 17:08

0
今天买了厦工股份,明天是否需要止损
二生三

15-11-05 16:53

0
厦门港务真的是龙头,佩服你 ,好多人没排他吃面了,
百里荒

15-11-05 16:51

1
相信这两天很多人都是只赚指数不赚钱。券商的行情很突然,后知后觉的资金已经处于胆怯和被动局面,指数拉的太快,资金跟不上,成本断层,明天大震荡换手,券商回调之后后面应该还会有新高,能走多远,难以预料。
百里荒

15-11-05 16:45

0
不是洗盘,是跟风个股分化,明天就轮到龙头了。是洗盘还是砸盘,关键要看周末出什么消息,如果有重大利好,周一集体照疯,否则全部歇菜。现在换筹只不过是各路资金对预期的对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芥之舟

15-11-05 16:31

0
福建今天不会是洗盘吗?请教
百里荒

15-11-05 15:47

0
金仨胖就不是好鸟。不是好鸟。买次新也亏钱,下午开盘板上抢的券商也是亏钱。求解套
汪云翔2

15-11-05 15:30

0
@百里荒  今天福建股砸的很突然啊.兄怎么看???
百里荒

15-11-05 11:57

1
福建股今天排不到的话,明天就不用排了,一波流最多炒到周一。
券商目前可以肯定启动了一波较大的反弹级别,至于是否大牛市重启很难说。
券商和次新跷跷板效应,买点次新等着吧。
券商始终不敢下手,等分化回调再买点。
bearx

15-11-05 11:48

0
今天权重股齐发力,牛市来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