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亿万爆仓后到东山再起的艰辛之路:实盘交流贴

15-10-14 16:36 111547次浏览
百里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

热烈欢迎大家继续交流。
亿万爆仓到一无所有;
至少我还有股友们的支持和鼓励;
上一阶段,模拟盘从10月8日-10月14日创出了40%的收益率,从十七万选手中挤进排名前二十强;
但模拟盘终究是模拟盘;
下面,我将启动六十万实盘,战至2015年12月31日;
且看结果如何;
路再艰辛,终有出头之日;
实盘贴明年将不再开
欢迎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我、陪伴我走过这段艰辛之路。

打开淘股吧APP
210
评论(8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Sungmoon

15-11-06 17:49

0
直接高开还是低开高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百里荒

15-11-06 17:48

0
@GSungmoon 
周一大盘暴涨可能性大
GSungmoon

15-11-06 17:46

0
因为周一大盘要跌,好超低,否则天天这么涨,都踏空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991634519

15-11-06 17:43

0
为什么新股来了,财神来了,百先生高见?
百里荒

15-11-06 17:40

0
新股来了,财神来也。。。。。。
大道至简87

15-11-06 17:27

0
牛人
古韩陶朱公

15-11-06 17:22

0
果然厉害,说的极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axianjun

15-11-06 16:26

0
不想买券商就去买妖股,只要行情在,妖股很妩媚的。
百里荒

15-11-06 15:59

1
可以明确的是风口就在券商和次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百里荒

15-11-06 15:45

0
@清风细雨 2432有机会冲高出了把。把资金用在券商和次新这两个主力板块上。我也不知道哪天会起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