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亿万爆仓后到东山再起的艰辛之路:实盘交流贴

15-10-14 16:36 111541次浏览
百里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

热烈欢迎大家继续交流。
亿万爆仓到一无所有;
至少我还有股友们的支持和鼓励;
上一阶段,模拟盘从10月8日-10月14日创出了40%的收益率,从十七万选手中挤进排名前二十强;
但模拟盘终究是模拟盘;
下面,我将启动六十万实盘,战至2015年12月31日;
且看结果如何;
路再艰辛,终有出头之日;
实盘贴明年将不再开
欢迎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我、陪伴我走过这段艰辛之路。

打开淘股吧APP
210
评论(8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你是优乐美

15-11-16 11:16

1
@百里荒  。。是这样@的吧
你是优乐美

15-11-16 11:15

0
@百里荒求告知怎样才能打板买入啊一般我都排不进去当然我刚学,还有就是要用什么软件吗或者购买什么服务吗??谢谢了
百里荒

15-11-16 11:08

0
@汪云翔2  这种突发的一波到底。买得到的不会炒,会炒的买不到,没有什么持续性
汪云翔2

15-11-16 09:05

0
@百里荒 怎么看反恐概念和光通信概念?
wang29452876

15-11-15 21:49

0
市场热点 捕捉的很敏捷 厉害
百里荒

15-11-15 12:26

1
感谢大家。
一切都挺好。
目前持仓如下:


谈下个人对下周板块题材行情的看法:
上周主要表现的有券商、次新股、泛IP、虚拟现实、IPO影子股、新能源汽车。周五的杀跌,有内因也有外因,内因是次新股疯狂后有回调分化的内在需要,外因是关于证监会政策方面的几个传言,导致尾盘恐慌性杀跌,新能源大批涨停板被砸,但是事实上,收盘后证监会进行了相关澄清,周五走出来的阴线也是本轮反弹的第一个首阴,所以周一会有一个修复性的反弹。回调浪既已开始,后面可能会持续回调,所以逢高减仓,尤其是次新股和券商股。
后市的机会我主要看好三个题材:
1、新股IPO,行情可能在一个月以后了。影子股会反复有行情炒作。
2、高送次新股:既然发行了新股,那么次新股经过一轮大幅炒作补涨后,经过本轮回调,将会进行分化,真正有高送内在需求的股票将会有二浪主升
3、锂电新能源:高景气的行业,所有板块个股都在走主升。
想来想去,我还是认为券商不可能再走出去年下半年的行情。市场环境已经大不如前,不管注册制,深港通等什么利好,既然错过,后面都不想参与。泛IP、虚拟现实目前炒的还是概念,新玩意炒完一波一地鸡毛,等下一波吧。
汪云翔2

15-11-13 10:19

1
百里荒兄????
白沙拂庭

15-11-13 09:00

0
百里荒兄怎么沉寂了?
孤独行者8

15-11-12 20:24

0
河上清晨

15-11-12 20:15

0
@百里荒  兄,愿你加油,再加油!!!祝福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