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
一切都挺好。
目前持仓如下:
谈下个人对下周板块题材行情的看法:
上周主要表现的有券商、次新股、泛IP、虚拟现实、IPO影子股、
新能源汽车。周五的杀跌,有内因也有外因,内因是次新股疯狂后有回调分化的内在需要,外因是关于证监会政策方面的几个传言,导致尾盘恐慌性杀跌,新能源大批涨停板被砸,但是事实上,收盘后证监会进行了相关澄清,周五走出来的阴线也是本轮反弹的第一个首阴,所以周一会有一个修复性的反弹。回调浪既已开始,后面可能会持续回调,所以逢高减仓,尤其是次新股和券商股。
后市的机会我主要看好三个题材:
1、新股IPO,行情可能在一个月以后了。影子股会反复有行情炒作。
2、高送次新股:既然发行了新股,那么次新股经过一轮大幅炒作补涨后,经过本轮回调,将会进行分化,真正有高送内在需求的股票将会有二浪主升
3、锂电新能源:高景气的行业,所有板块个股都在走主升。
想来想去,我还是认为券商不可能再走出去年下半年的行情。市场环境已经大不如前,不管注册制,深港通等什么利好,既然错过,后面都不想参与。泛IP、虚拟现实目前炒的还是概念,新玩意炒完一波一地鸡毛,等下一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