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2466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顺凯旋

15-11-03 21:15

0
600207 才是最安全的
调整的时候为什么不敢上,大妖第一次调整是送钱,今天高开更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顺凯旋

15-11-03 21:14

0
只做妖股,龙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lllxxxxdddd

15-11-03 21:01

0
你的选股条件是怎样的?其实最牛的票是最安全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03 20:58

0
没有实盘,性格原因,公布实盘不自在。我自己选股还包含量价、涨停时分时走势的判断等,这些无法用文字描述,只是一种感觉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顺凯旋

15-11-03 20:53

1
@复利至上1  知道的兄,我也是这种模式,但是选股要求比你要苛刻一些。
兄有实盘没,共同学
复利至上1

15-11-03 20:51

0
我的要求很简单,每周操作3-5次,每次3%以上收益就好,这样假设每次3%收益,每周操作三次,成功二次,那就是每周6%,按复利计算好像一年四倍吧,但我要求一年翻倍即可,所以基本没有任何压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jna

15-11-03 20:38

0
@复利至上1  谢谢兄,兄的涨停后第一天操作好像稳定性很好啊。
天顺凯旋

15-11-03 20:34

0
这种选股要求高,选股马虎,做起来累死的
复利至上1

15-11-03 20:33

0
一字板的我说过不考虑的,都没有充分换手,容易被砸
复利至上1

15-11-03 20:31

0
你有点误解我的模式了,我做的是牛股第一次上攻中的假摔,都是刚启动的, 600207 这种涨幅这么大的我根本不会去买。还有不是一定要昨日涨停,一般三天内有过涨停的都可以观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