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2465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少998

15-11-04 09:19

0
福利兄不错 。

情不好我就控制新开仓的股票数,以及股票的仓位(只买一两个、只买一点)
  大赚看天,回撤靠自己。
复利至上1

15-11-04 09:12

0
我去,把我说成菩萨了,没那么厉害,我也是赚点菜钱的小散,论坛里高手多了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04 09:11

1
呵呵,没,我做的轻松自在呢,行情不好我就控制新开仓的股票数,以及加仓的次数(只买一个,并且只买一次)。
大赚看天,回撤靠自己,我基本很少有回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旭日东升SH

15-11-04 09:09

0
今天好像没机会买啊
旭日东升SH

15-11-04 08:53

0
学!复利兄真是我们小散的福星,功德无量,感谢!
晴雪

15-11-03 22:15

0
这两天牛股都吃面了,楼主没必要苛求自己,行情好转再做就是了
llllxxxxdddd

15-11-03 21:28

0
最牛股有人气,死的慢的
llllxxxxdddd

15-11-03 21:27

1
做连涨的,第一次阴线是安全的!
llllxxxxdddd

15-11-03 21:22

0
600207 我昨天是开盘进的!我有发贴
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1300823/2
迷舟

15-11-03 21:20

0
关键是稳定复利,大涨妖股只能小仓搞,重点做楼主的模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