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福利兄不错 。
情不好我就控制新开仓的股票数,以及股票的仓位(只买一两个、只买一点)
大赚看天,回撤靠自己。
0
我去,把我说成菩萨了,没那么厉害,我也是赚点菜钱的小散,论坛里高手多了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呵呵,没,我做的轻松自在呢,行情不好我就控制新开仓的股票数,以及加仓的次数(只买一个,并且只买一次)。
大赚看天,回撤靠自己,我基本很少有回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好像没机会买啊
0
学!复利兄真是我们小散的福星,功德无量,感谢!
0
这两天牛股都吃面了,楼主没必要苛求自己,行情好转再做就是了
0
最牛股有人气,死的慢的
1
做连涨的,第一次阴线是安全的!
0
600207 我昨天是开盘进的!我有发贴
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1300823/2
0
关键是稳定复利,大涨妖股只能小仓搞,重点做楼主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