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2464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zfjfz2008

15-11-04 10:37

0
复利兄帮我看下 002441 众业达还能持有吗?还是要减持?谢谢!
复利至上1

15-11-04 10:32

0
哈哈,板了,爽。
迷舟

15-11-04 10:28

0
有啥目标
复利至上1

15-11-04 10:05

1
兄好,建议自己仔细爬楼,否则我会累死,体谅下。多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04 10:02

1
是,但这个要做中长线,一直到明年4月,我看 300489 不错,军工、核、筹码集中、不到10亿的流通盘,流通股创业板第三小、毛利率高、每股未分配利润和每股公积金高,有高送转的潜能,但业绩负增加,有地雷的可能。
中长线现在不怎么研究了,仅供参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从山中来8

15-11-04 10:02

0
复利兄好! 601689 符合您的模式标准码
张家港小股民

15-11-04 09:52

0
低吸次新好机会,下个看好的板块就是次新了!
复利至上1

15-11-04 09:49

0
300369 我觉得不错
复利至上1

15-11-04 09:45

0
还可以,但农业我不认为是热点,持续性比较差,但低吸问题不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路易小二

15-11-04 09:39

0
复利兄觉得 603609 怎么样?次新+农业,就是高开了3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