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2461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复利至上1

15-11-04 12:44

1
经验值判断吧,一般牛股起飞前需要搭建跑道,大概5-7个交易日吧,小阴小阳的上升,差不多就是15%左右的涨幅,然后涨停起势,再来一个大阳或者涨停,差不多就是40%的涨幅了,这个时候基本就是要加速起飞了。涨幅太小势出不来,容易掉下去,涨幅太大就没必要参与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杀手不带刀

15-11-04 12:25

0
恭喜楼主大赚! 600689 不知下午是否再给机会?
炎黄战国

15-11-04 12:21

0
请教下,为什么需要最近涨幅达到百分之40?
迷舟

15-11-04 12:02

0
中飞关注@东江湖畔
复利至上1

15-11-04 11:50

0
全筑股份很一般,目前还受制于牛熊线(99日线),而且不是主流热点题材(我认为次新股不算主流热点题材,因为个股太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东江湖畔

15-11-04 11:45

0
今天普遍走高,没什么标的出现,在30.2入了全筑股份,感觉一般。话说,中飞股份跌下来感觉可以低吸,刚看到
张家港小股民

15-11-04 11:3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盘中低吸即可,不要太纠结一定要大跌的时候买!
迷舟

15-11-04 11:31

0
大盘这么涨,低吸模式不好搞了
复利至上1

15-11-04 11:23

0
呵呵,板了,基本确定要走加速的一波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phinxmail

15-11-04 11:11

0
楼主   603601  符合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