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错过就错过,不要坏了心态。
不在乎一时,在乎长久稳定盈利;
模式在,机会就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这种注定要错过,照你这么说,昨天
汇金股份,你敢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02722 ,今天的机会错过了!连班股第一次低吸的机会!
0
靠,每次说出具体标的都被砸,郁闷。还好蓝光足够强大。。。。
000733 选择2个点出局了。
0
不,涨停也和我无关,我已拿到我需要的盈利,这个票不具备成妖的特征,所以我选择即刻止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果然不错。国安板块参照大会的两家上市公司之一,在年线位置盘整了15天,10月30日涨停脱离年线,昨天又涨停突破牛熊线,这就是强势的特征。看会连板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等等吗,大盘不错!
0
有道理,年初也用过类似的方法,但是胆子小,偏向于箱体突破的股票,效果不是很好,这个40%确实很有必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昨天25买的
000733 准备25.95出局了,隔日4个点满足了。
这个是昨天相对防御的票,机构大买,相对安全。
0
不是我的菜,高位,利空,谨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