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2459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复利至上1

15-11-04 14:12

1
错过就错过,不要坏了心态。
不在乎一时,在乎长久稳定盈利;
模式在,机会就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东江湖畔

15-11-04 14:01

1
这种注定要错过,照你这么说,昨天汇金股份,你敢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张家港小股民

15-11-04 13:32

0
002722 ,今天的机会错过了!连班股第一次低吸的机会!
复利至上1

15-11-04 13:28

0
靠,每次说出具体标的都被砸,郁闷。还好蓝光足够强大。。。。
000733 选择2个点出局了。
复利至上1

15-11-04 13:14

0
不,涨停也和我无关,我已拿到我需要的盈利,这个票不具备成妖的特征,所以我选择即刻止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04 13:13

0
哈哈,果然不错。国安板块参照大会的两家上市公司之一,在年线位置盘整了15天,10月30日涨停脱离年线,昨天又涨停突破牛熊线,这就是强势的特征。看会连板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张家港小股民

15-11-04 13:1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等等吗,大盘不错!
炎黄战国

15-11-04 13:09

0
有道理,年初也用过类似的方法,但是胆子小,偏向于箱体突破的股票,效果不是很好,这个40%确实很有必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04 13:02

0
我昨天25买的 000733 准备25.95出局了,隔日4个点满足了。
这个是昨天相对防御的票,机构大买,相对安全。
复利至上1

15-11-04 12:50

0
不是我的菜,高位,利空,谨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