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2458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复利至上1

15-11-04 15:23

0
呵呵,不一定,再说,如果真没有合适的就放弃,不要为了一天的行情破坏了自己的纪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张家港小股民

15-11-04 15:18

0
@迷舟 
今天强势涨停的很多明天估计你只有追了,肯能没低吸机会!
复利至上1

15-11-04 15:09

0
600466 今天缩量板,可能成妖,所以我明天不会选择卖出,会开启进攻模式,会加仓做T。因此明天也不会开新仓了。
迷舟

15-11-04 15:09

0
估计明天有不少符合模式的股了,需要精选啦
迷舟

15-11-04 15:04

0
今天只搞了半仓,没敢追高买,还是坚持模式吧
复利至上1

15-11-04 14:52

0
各位爷,本帖不玩中长线(你们看我持有的中线 300097 我基本就没说过啥),也不玩高位的票,请不要把楼带歪了。:)
张家港小股民

15-11-04 14:49

0
今天券商股的集体涨停,带动了人气,再看看券商股的形态,感觉短线中线都可以再次关注券商了,看好次新券商!
杀手不带刀

15-11-04 14:47

0
600689 好牛啊!
张家港小股民

15-11-04 14:44

0
大盘应该暂时安全了,今天的大阳很好!
复利至上1

15-11-04 14:43

0
300369 连板了,恭喜买入的朋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