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2456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复利至上1

15-11-04 20:15

0
起势的票有惯性,即使回调也不猛烈,如果是低吸的也能安全退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04 20:12

0
是,不起势不跟,我的核心就是起势的热点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相信市场

15-11-04 20:10

0
@复利至上1 背离是也么看的
晴雪

15-11-04 20:06

0
唉,我今天操作失败啊,昨天潜伏的股早盘都没出好,看见券商涨又怕下午砸,急急忙忙都出在低点,中午发现前期强势股都涨停了,就剩2722还绿着,下午开盘上是上了,患得患失,只搞了2成仓,跟踏空差不多,还是楼主厉害,果断上了 600466
zhjna

15-11-04 19:40

0
@复利至上1  再感悟兄的高见,兄的选股是否首选有势起来的涨停和热点?对比自己的,发觉自己的选股有好多都是突起的涨停板,就像兄所说的,很容易掉下去,稳定性不高。
路易小二

15-11-04 16:38

0
今天涨停虽多,不过符合标准的并没有增加太多。
迷舟

15-11-04 15:53

0
大盘真彻底走牛的啊,再换打板模式不迟@张家港小股民
迷舟

15-11-04 15:49

0
只追有底仓的@张家港小股民
迷舟

15-11-04 15:48

0
我也这么搞@复利至上1
炎黄战国

15-11-04 15:25

0
挨页看了,高手,佩服,我那只是皮毛,要跟兄认真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