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所以今天是最傻逼的一笔操作。还是赌性太大,想盈个大的。只是委托就没搞好
要不得,要不得,大家以我为戒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这还是剑走偏门呀,应该坚持一种打法走下去,不宜三心两意,明天估计是大幅低开了,走缩量阴K。[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谁有我起伏?早盘以跌停排名,看到了
600146 的封单很小。而且他是7.1停牌的。其它最近出来的股票大涨,所以我准备跌停搞进去。由于我看到当时的封单很小,采取了挂涨停价的方式,希望先一步成交,没想到在-0.23%给我成交了,比我的预期高了很多很多,盘中一度又去跌停了,当时亏9个多点。。。。结果,尾盘还翻红
0
蓝光明天最好跳空低开,直接回踩5日线,收个缩量K线。
0
蓝光封的挺好的,扛过今天明天怎么看都是要缩量加速上涨的。无赖。
0
死应该不会,这个股基金多,估计是这些家伙在出
@复利至上1
0
明天再说,我感觉不会死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估计是基金砸的
0
0
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