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2451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江湖畔

15-11-05 15:39

0
所以今天是最傻逼的一笔操作。还是赌性太大,想盈个大的。只是委托就没搞好
要不得,要不得,大家以我为戒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05 15:35

0
你这还是剑走偏门呀,应该坚持一种打法走下去,不宜三心两意,明天估计是大幅低开了,走缩量阴K。[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东江湖畔

15-11-05 15:28

0
今天谁有我起伏?早盘以跌停排名,看到了  600146  的封单很小。而且他是7.1停牌的。其它最近出来的股票大涨,所以我准备跌停搞进去。由于我看到当时的封单很小,采取了挂涨停价的方式,希望先一步成交,没想到在-0.23%给我成交了,比我的预期高了很多很多,盘中一度又去跌停了,当时亏9个多点。。。。结果,尾盘还翻红
复利至上1

15-11-05 15:23

0
蓝光明天最好跳空低开,直接回踩5日线,收个缩量K线。
曾牛哥

15-11-05 15:17

0
蓝光封的挺好的,扛过今天明天怎么看都是要缩量加速上涨的。无赖。
迷舟

15-11-05 15:12

0
死应该不会,这个股基金多,估计是这些家伙在出@复利至上1
复利至上1

15-11-05 15:05

0
明天再说,我感觉不会死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迷舟

15-11-05 15:04

0
估计是基金砸的
迷舟

15-11-05 15:01

0
446怎么走成这样,明天咋搞呢@复利至上1
迷舟

15-11-05 14:41

0
日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