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5日线加,前提是有底仓且有一定收益。有一定概率走调整走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多谢复利兄耐心指导,油一个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上张邮票安慰下
0
请问如果蓝光跳空低开,可以加仓不?谢谢。
0
偶然的巧合,今天好多强势票冲高回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没有油票,干推
2
这么多人收藏,推荐,咋只有三张油票呢?
票被砸了,有没有几张油票安慰安慰下呢?
1
1
具体到某一天的走势不清楚,这是标准的美人肩形态,目前是肩部,后面就要走头部了。
大形态估计做双头,说不定也会创新高呢,谁知道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复利兄,感觉九安有点憋不住了哇,尾盘这样搞一下。是不是等十日线收上来回踩一下会有一波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