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2443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复利至上1

15-11-06 14:57

0
如果真这样,那我开帖的目标就达到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涯飘零客

15-11-06 14:3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如果这样的话。应该考虑是庄家换手吧,不然,解释不通啊。复利兄的意见呢?
复利至上1

15-11-06 14:32

0
算,这个位置谨慎点,随时会下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从山中来8

15-11-06 14:1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会不会是出货呢?
路易小二

15-11-06 14:10

0
@复利至上 复利兄,现在上证指数算是背离么? 价创新高但量没有创新高?
adxadx

15-11-06 13:46

0
复利兄对我启发很大。
复利至上1

15-11-06 11:30

0
有可能是庄家左口袋倒到右口袋,或者板上两个庄家转移筹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二山

15-11-06 11:13

0
请教@复利至上1
眼拙看到一个莱茵生物,奇怪的是为什么11月4号那个是一字板,却有15%的换手?
复利至上1

15-11-06 10:49

0
300489 踩着5日线起爆,呵呵。
东江湖畔

15-11-06 10:36

0
600146 不会再管后面的,8个点卖出了。。。真是最刺激的一笔。
今天厦门信达是很好的低吸机会,不过和楼主的模式稍微有点偏差,但是也是牛股回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