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真这样,那我开帖的目标就达到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如果这样的话。应该考虑是庄家换手吧,不然,解释不通啊。复利兄的意见呢?
0
算,这个位置谨慎点,随时会下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会不会是出货呢?
0
复利兄对我启发很大。
0
有可能是庄家左口袋倒到右口袋,或者板上两个庄家转移筹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600146 不会再管后面的,8个点卖出了。。。真是最刺激的一笔。
今天
厦门信达是很好的低吸机会,不过和楼主的模式稍微有点偏差,但是也是牛股回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