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很好
0
趋势还在,不过三天不新高警惕横盘调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算。
说明下,九安医疗这种模式是我以前玩的,目前我已放弃这种,因为何时启动确实不清楚,我目前是不接受调整走势的,我只做攻击票的低吸超短。[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只要符合低吸的条件就可以搞。这也算一个人气题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下周券商有机会低吸的话,楼主认为可不可以搞,感觉这次券商很猛!
0
2
你这心态不对呀,哪能这么想,有赚就好,何必要去比,那你永远都不满足。容易焦虑失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盘涨这么多赚钱不多,低吸怕普涨啊
0
我认为出货概率不大,我判断下周应该要回踩10日线,走一个搓揉,具体边走边看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