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2442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3959923475

15-11-08 10:02

0
很好
复利至上1

15-11-07 22:02

0
趋势还在,不过三天不新高警惕横盘调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06 16:59

2
算。
说明下,九安医疗这种模式是我以前玩的,目前我已放弃这种,因为何时启动确实不清楚,我目前是不接受调整走势的,我只做攻击票的低吸超短。[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海洋之景

15-11-06 16:42

0
@复利至上1 ,请问 002432 九安医疗现在还算是美人肩走势吗?
复利至上1

15-11-06 16:17

0
只要符合低吸的条件就可以搞。这也算一个人气题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张家港小股民

15-11-06 16:06

0
下周券商有机会低吸的话,楼主认为可不可以搞,感觉这次券商很猛!
迷舟

15-11-06 16:02

0
确实。谢谢提醒啊 @复利至上1
复利至上1

15-11-06 15:50

2
你这心态不对呀,哪能这么想,有赚就好,何必要去比,那你永远都不满足。容易焦虑失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迷舟

15-11-06 15:38

0
大盘涨这么多赚钱不多,低吸怕普涨啊
复利至上1

15-11-06 15:06

0
我认为出货概率不大,我判断下周应该要回踩10日线,走一个搓揉,具体边走边看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