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2440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望远镜找牛

15-11-09 10:38

0
复利兄好,请教一下。您说的macd粘合但不死叉是指日线还是30分钟您,谢谢
复利至上1

15-11-09 10:25

0
哈哈,没有新目标看看九安医疗的走势也是蛮愉快的,基本预测正确,今天不宜大涨,30.8左右收盘就好了。
复利至上1

15-11-09 10:07

0
看是不是这么走,今天主动回踩了10日线,今天只要把跳空缺口闭上,站上5日线就差不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迷舟

15-11-09 09:50

1
买啥了
复利至上1

15-11-09 09:36

0
002751 这个跑道搭建的不错,看看后面是不是涨停起势,放量突破前高。。。
复利至上1

15-11-09 09:24

0
000735 一个板块的,走势也会差不多,最好今天能起来,否则就要短期调整,横盘或主动下跌找10、20日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3959923475

15-11-08 15:31

0
学中
时有时无

15-11-08 14:42

0
复利大神:请看下 300106 这图形.主力出点货?是低吸机会吗?我轻仓,成本21.30元。谢谢
梦醒

15-11-08 11:25

0
13959923475

15-11-08 10:02

0
很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