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2437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迷舟

15-11-09 11:39

0
买了点 600661
复利至上1

15-11-09 11:25

0
哈哈,2751今天就憋不住了么?要涨停起势?这跑道真不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09 11:17

1
按照我的模式买了有盈利没舍得走吧?后面的走势我就不清楚了,没研究啥题材。不过还好吧,应该能继续获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09 11:15

0
不,这是我之前的玩法,只是看有不少朋友咨询就多说几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09 11:09

0
指日线,这个条件不关键,因为进攻的时候MACD都是张口的,粘合就是走横盘调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海洋之景

15-11-09 10:45

0
今天好多符合楼主模式的股票, 300085 银之杰, 603818 曲美家居 300444 双杰电气。买了300085,可惜没买在低位,55。8买的。谢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fulonghui

15-11-09 10:44

0
@复利至上1  复利兄   600751 咋样?
fulonghui

15-11-09 10:43

0
@复利至上1  复利兄   600751  咋样?
迷舟

15-11-09 10:43

0
300085 该下手的,犹豫了,操蛋
露丹1982

15-11-09 10:4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兄还打算介入此股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