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2433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路易小二

15-11-10 11:42

0
还真是,我刚才又找了几个妖股看了看 确实高点不少是有这种特点,双数,豹子,还有扁担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0 11:30

0
说到特立A,你看前面一波7月9日最低价是9.88,8月13日最高价是51.99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0 11:18

0
操盘手的一种盘口语言,有一定的可信度。
1、豹子,比如6.66
2、扁担,比如6.46,16.46
3、对子:比如7.88、你说的93.88
4、顺子:比如:12.3、34.5等。
顶部如果出现,就要小心,很可能是阶段顶部,如果底部出现,很可能是阶段底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路易小二

15-11-10 11:1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兄 这个豹子价是有什么说法么? 我记得特力A的前高点也是93.88
复利至上1

15-11-10 11:03

0
哎呀,2751封板了呀。居然蒙对了一个二连板的。哈哈。
路易小二

15-11-10 11:0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帖子干货太多,不封精太可惜啦
复利至上1

15-11-10 10:41

0
002738 可低吸呀,品字走势,缩量,说不定明天就起。
复利至上1

15-11-10 10:40

0
到次新、创投、券商里找,会有反复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0 10:38

0
300447 的跑道搭建的也不错,现在就在历史新高处徘徊了,看是不是涨停板突破。
复利至上1

15-11-10 10:35

0
2751盘中的护盘比金桥信息要强多了,这是因为2751前面突破前高后有过三天充分的回踩盘整,所以后续爆发力也会被金桥信息强。
具体是不是这样,边走边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