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2359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忍者龙剑传

15-11-10 12:07

0
顶,楼主牛人
ppciao

15-11-10 12:05

0
楼主,想请教几个问题:1是关于第二买点的问题。您说过做第一次假摔,第二买点不是第二次摔吗?举例3818这种昨天是买点,那今天早盘下探也是买点?2是您前贴有说过高开太多不好,2738这种昨天涨停开盘,图形是不是有点像10.19日 002497 ?这种图形成功失败各半,楼主是怎么甄别的呢?
ppppsky

15-11-10 12:0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第一买点的目的是手里有底仓,以备第二天起爆出掉?还有种可能就是可能不起来 ,这个强度怎么来判断呢
复利至上1

15-11-10 12:04

0
明天准备搞次新。。。今天没有合适的目标。。。
复利至上1

15-11-10 12:03

2
我今天进了券商,还不错。哈哈
复利至上1

15-11-10 12:01

0
不算,5日线有掉头极限。
还有,5日线只是我模式里的第二买点。涨停板后急跌才是第一买点。
昨天说的2751是判断要涨停起势,在起势之前可以5日线买入潜伏,这个买法就是提前了,也就是提前判断会启动。如果明天2751开盘急跌3-5个点,那么就是我模式里的第一买点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pppsky

15-11-10 11:56

0
复利至上1 兄, 请教 300240  今天5日线算个好买点吗?
复利至上1

15-11-10 11:55

1
我一直很奇怪这个现象:很多人追高的时候浑身是胆,趋势热点股假摔低吸的时候胆小如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pppsky

15-11-10 11:49

0
看来今天低买证券是个好选择 不过是马后炮了 哎~
复利至上1

15-11-10 11:47

4
当个娱乐吧,乐呵乐呵就好。
我讲的都是术,不是道,而且术还术的不彻底(没有推具体的票),所以油票少。干货虽多,但也快没货了,封精无望了。那就顺其自然吧,和我目前的操作心境一样,随遇而安,顺其自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