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2350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复利至上1

15-11-10 12:56

0
热点板块,板块齐动,人气高涨,可以适当提高买入价位。太平洋我翻红后回踩分时均线买进的,10.25。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ooter

15-11-10 12:55

0
我今天也买了些2738,希望吃点肉.
looter

15-11-10 12:53

0
才发现这么有价值的帖子,感谢@复利至上1 ,可惜没油
路易小二

15-11-10 12:4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西部证券今天低开,我挂了个29.5的单....  是我太贪了么,就这样错过了。。。  还是当时应该看到跌不下去就追进去?
路易小二

15-11-10 12:3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啊,这比推票的帖子强多了~~  先捧个场,坐等加精 :))))
复利至上1

15-11-10 12:35

0
这种复盘一字板补涨的票我是不参与的。即使要买也是昨天回踩5日线买,今天不适宜再买,因为5日线有拐头迹象,按正常来说,今天应该拉大阳的,这样5日线就会维持进攻趋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pciao

15-11-10 12:32

0
谢谢楼主回复。感谢
复利至上1

15-11-10 12:28

0
第一个问题:有一部分答案刚刚回复ppppsky兄的问题已经回复,另外,5日线是动态变动的,如果当天拉大阳,有可能5日线的价位是比较高的,而且绝大多数强势股都是简单回踩后沿着5日线起爆的,所以我将5日线设置为第二买点,你说的不是假摔,只是简单的一个回踩,摔的概念是短时间急速下跌。
第二个问题:高开太多收大阴的话,当天不宜介入,因为第二天还有顺势低开低走,第二天分时背离时可考虑买入,至于如何甄别就很难一句两句说清楚了,就说你说的2497,两者的差异,2738是二连板后大阴,2738昨天是涨停开盘,昨天的下跌幅度更大,还有2497在10月21日跌停是因为那天大盘下跌3个多点,空杀空。当然,这种图形确实不确定高,谨慎参与。我看中2738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次新,目前的热点板块,明天反抽吃点肉还是有一定概率的,毕竟低吸,心里踏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cadyn

15-11-10 12:20

0
楼主  002600  属回踩吗 能否介入 谢谢
复利至上1

15-11-10 12:14

0
我首页有说过,我一般买一个票分两次,第一次就是急跌3-5个点,第二次就是次日5日线左右,一般第二次不一定出现,如果不出现,也就是第二天买入的票大涨,根本不碰5日线,那么我就开启追涨的模式(这个具体要看分时的强度),5日线如果回踩成功,我买入后,会在盘中拉升背离时把第一次买的底仓出掉,这样仓位也不高,收益也能及时确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