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明天应该有很多低吸的机会,大盘今天明显滞涨了。明天回调概率大。
0
求教,这种不属于拉尾盘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
马上要板了,油票在哪里?不要说我没有放牛票哟。连续两天都放了吧,有心人得之。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调整第三天了,看来又不会发力了。择机切了。这样真浪费时间。
0
对,我看上它就是这点,如果今天板,我判断明天就能跳空过年线,并快速拉升脱离。
这样走那我明天集合竞价就走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是,没必要去参与调整,这样资金流转存在停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做趋势刚起来的,像
600661 这样的,是不是直接可以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