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2339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olin2009

15-11-10 14:46

0
002164 低价,医疗自动门行业龙头,如何
复利至上1

15-11-10 14:45

1
明天应该有很多低吸的机会,大盘今天明显滞涨了。明天回调概率大。
炎黄战国

15-11-10 14:44

0
求教,这种不属于拉尾盘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0 14:40

0
再放一只: 300438 的跑道也不错哟。
复利至上1

15-11-10 14:36

1
马上要板了,油票在哪里?不要说我没有放牛票哟。连续两天都放了吧,有心人得之。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曾牛哥

15-11-10 14:09

0
今天调整第三天了,看来又不会发力了。择机切了。这样真浪费时间。
复利至上1

15-11-10 14:07

0
对,我看上它就是这点,如果今天板,我判断明天就能跳空过年线,并快速拉升脱离。
这样走那我明天集合竞价就走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智者无敌

15-11-10 14:02

0
太平洋应是年线与半年线压制,应在这里振荡。。。
复利至上1

15-11-10 14:02

0
是,没必要去参与调整,这样资金流转存在停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曾牛哥

15-11-10 14:00

0
楼主做趋势刚起来的,像 600661 这样的,是不是直接可以放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