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2243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复利至上1

15-11-11 18:09

1
不一定要完全照搬我的模式,自己吸收有益的部分形成自己的模式最好。
涨停板打开低吸不就是都都的首阴战法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1 18:07

0
没事,不要犯同样的错误就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apturn

15-11-11 18:06

0
今天我在-8位置也低吸了601559,觉得明天会有肉的,大概率会收出长上影线,争取卖在上影线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1 18:06

0
高位这么大量你也敢上?这都涨多少了,低吸也要看大概位置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1 18:05

0
很勉强符合,跑道不够长,而且是第二波拉升,涨幅有点大,不过题材还可以,真正的业绩增长,年底了,业绩为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apturn

15-11-11 17:55

0
从楼主这获得的灵感,这两天操作的两笔比较成功,非常感谢,不过模式和楼主稍有不同。昨天+5左右低吸 300469 ,今天+4左右出掉,两天9个点。今天-4低吸 002668 ,午盘封回涨停,一天接近15个点,庆幸!我发现近期大牛股开板之后打到很低的位置低吸挺安全的,往往当天就有不错的收益,这两个票都是涨停开板打到低位吸的,不知楼主对这种开板低吸模式有什么看法?
海洋之景

15-11-11 17:38

0
今天选了 002445 中南重工和 601599 鹿港科技 002381 双箭股份,买了前两个,买完之后就后悔了,因为前面两个都创了新高,而且601599的最高点还出现了楼主所说的“扁担”,没有贯彻执行楼主的选股方法,而且还把昨天买进的 002673 西部证券卖飞了,失败的一天。明天继续努力找感觉。
梦醒

15-11-11 16:03

0
楼主, 601599 今天跌停是不是绝佳的买点?
迷舟

15-11-11 14:53

0
以后符合模式看好的准备事先埋单搞点@复利至上1
迷舟

15-11-11 14:43

0
是啊。一是看盘时间不稳定,二是决心,呵呵@复利至上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