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复利大 侠!我一口气爬完46楼,相见恨晚!您是我们小散的贵人、福星!我是信佛之人,一定求菩萨保佑您全家健康、幸福!财源滚滚!心想事成!
1
此贴我从头看到尾,鉴定完毕,楼主是好人,给我启发很大,打5分好评哦亲,点亮、收藏、推荐!
0
千万不要YY,龙虎榜看看就好,不要当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现在很多伪机构的
0
大副低开的概率很大,以前买过跌停板开板当天盈利百分之十几的票,第二天无一例外都低开,2668这种走势好像有异曲同工之势,我也觉得明天第一波拉升就该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668龙虎榜显示主力做T,
国泰君安走了,但是机构专用席位净买入,说明券商或者基金看好后市,这说明一个好的起点的形成!
0
刚才没仔细看,我感觉2668明天应该是大幅低开,不要贪,第一波拉升就出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就瞎说瞎总结,自己多看盘,看多了就有感觉了,有感觉就能总结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的跑道理论总结的也很好,爱死这种跑道了,低吸追涨都有肉啊!
0
看到过闽都说手淫战法,没仔细研究,原来是这个意思,效果还不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