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起爆了,我准备卖出了。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目前不追高,这都啥时说的票了,你咋现在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我说的是跌破前高高点,这就说明一定概率上突破有效,前面高点有强支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贴。帮楼主顶。一招鲜就可以无敌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结合这个回帖,请教楼主“连续三天不破前面高点...”是为什么?创新高不好吗?
0
哥,我不是全才,不会通吃,你这票完全不是我的打法,我爱莫能助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类似今年次新股第一次开板都是很好的入场点,看来这个也有可能成为一个交易模式~~
0
复利大侠,我也是一口气爬了46楼,您既送鱼又授渔 !相见恨晚!努力向大侠学!也要坚持每天复盘,遇到问题向大侠请教,还请大侠多指点!万分感谢!
0
以后就在此安家,请大侠多指教,能麻烦大侠帮忙看一下
000032 深桑达A吗?我是26元买的,套了几千元,请问是割肉,还是等解套,拜请讲解一下,先谢过!祝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