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2192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复利至上1

15-11-12 09:54

0
起爆了,我准备卖出了。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2 09:54

1
我目前不追高,这都啥时说的票了,你咋现在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98850236

15-11-12 09:51

0
鹏辉能源今天跟了,但是高价,楼主是不是有风险啊
复利至上1

15-11-12 07:56

0
我说的是跌破前高高点,这就说明一定概率上突破有效,前面高点有强支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杯酒123

15-11-11 23:46

0
好贴。帮楼主顶。一招鲜就可以无敌了。
一二山

15-11-11 22:5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结合这个回帖,请教楼主“连续三天不破前面高点...”是为什么?创新高不好吗?
复利至上1

15-11-11 22:49

0
哥,我不是全才,不会通吃,你这票完全不是我的打法,我爱莫能助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路易小二

15-11-11 22:4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类似今年次新股第一次开板都是很好的入场点,看来这个也有可能成为一个交易模式~~
CHU楚

15-11-11 22:34

0
复利大侠,我也是一口气爬了46楼,您既送鱼又授渔 !相见恨晚!努力向大侠学!也要坚持每天复盘,遇到问题向大侠请教,还请大侠多指点!万分感谢!
CHU楚

15-11-11 22:20

0
以后就在此安家,请大侠多指教,能麻烦大侠帮忙看一下 000032 深桑达A吗?我是26元买的,套了几千元,请问是割肉,还是等解套,拜请讲解一下,先谢过!祝好人一生平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