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2186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瓜娃子

15-11-12 10:23

0
昨晚我学以后,刚才看了看405,现在说有点马后炮了
peterjia

15-11-12 10:22

0
600229 , 002723
梦醒

15-11-12 10:19

0
谢谢楼主有问必答
忍者龙剑传

15-11-12 10:05

0
002357   002074  昨天都可以低吸,马后炮来一发!
598850236

15-11-12 10:02

0
我目前不追高,这都啥时说的票了,你咋现在追?
  
  
原帖由598850236在2015-11-12 09:51发表
  鹏辉能源今天跟了,但是高价,楼主是不是有风险啊
昨天刚看到您的贴子,等吧看看这一波能不能解套
复利至上1

15-11-12 09:59

0
600520 有人低吸吗?
复利至上1

15-11-12 09:58

0
我说的也是这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2 09:57

1
002738 目测要分时背离,我准备41.95卖出一半。
路易小二

15-11-12 09:5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  你一说出来 我也得赶紧溜啊  免得被砸
一二山

15-11-12 09:5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楼主回复。我指的是这条回帖。
· 一样的,看是不是连续三天收盘不破前面高点,如果是就可在第三天尾盘买入
原贴由路易小二在2015-11-11 10:39发表
  @复利至上  ,复利兄,想再请教一个问题,   600405   这个股票是近期热门题材,同时也符合牛股回踩的形态要求,但有个问题是昨天涨停正好是突破10月19日16.28的高点,这个位置可能是个比较大的阻力位。像这一类股票还是按照牛股回踩的策略来么?还是应该有些不同的交易方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