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2115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ulonghui

15-11-12 11:10

0
复利兄  牛啊!
杯酒123

15-11-12 11:10

0
入了 002717  。楼主觉得如何。。
杯酒123

15-11-12 11:09

0
请问创投股有哪些?楼主。
复利至上1

15-11-12 11:09

0
牛逼呀,吃涨停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2 11:06

0
11月10日才是买点,昨天刚好卖出。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2 11:05

1
还有创投不要忘了低吸哟。。。。
瓜娃子

15-11-12 11:04

0
我模拟了这只股票,但后来一计算,它10天的涨幅不在40%、且不是热点,所以算是侥幸吧。但 300480 就很典型了。呵呵,昨晚刚学的知识,觉得很牛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2 11:02

0
给大家一个思路:去寻找那种从最高点下来跌幅超过70%,然后这波反弹从底部上来还没有翻倍的次新股,再挑选那种前一波涨势凶猛(也就是股性好,有人气),并且再结合下什么豹子呀、对子呀等盘口语言,再结合新兴产业等,只要是均线发散,还没有开始暴涨,就可以潜伏,等待起飞。
露丹1982

15-11-12 10:55

0
2455今天就按楼主的模式走
fulonghui

15-11-12 10:53

0
复利兄   002006   咋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