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再说这个个股我已经回答过了呀,拜托认真点,太不对自己负责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粉丝太多,问个股的太多,我要累死了,不再回答个股问题,自行选择操作,模式方法都说的很清楚的。各位见谅。
都没时间学看盘了。。。
0
前高处、均线不完全发散、5日线上攻不流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为什么?因为前期不够强势,没有连续大涨的意思么?
0
哈哈,我自己挖掘了一个,居然板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拜托好好看帖,你这完全走歪了,不是所有低吸都叫复利牌低吸!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 ,昨晚才学此招,都是模拟的。谢谢老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02739 如何?万达院线。谢谢楼主O(∩_∩)O哈哈~
0
我吸了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