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2080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曾牛哥

15-11-12 12:22

0
有个问题不解,兄只做上涨趋势中的回踩低吸,像中科金财这种回调再来一波的回踩您觉得还有意思吗?11月10日涨停创新高,11日,和12日连续两天回调不破新高,今天低吸了,感觉错了十万八千里。
迷舟

15-11-12 12:10

0
等目标股低吸机会
露丹1982

15-11-12 11:54

0
理解、支持,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复利至上1

15-11-12 11:54

0
283是创投,明天可能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long

15-11-12 11:49

0
昨天按楼主的方法买了 603997 ,不过今天没等到拉升就出了,方法还是蛮有效的,早上低吸了283,看下午能否拉升了,如果去摸下5日线也不错释放下下跌动能。
复利至上1

15-11-12 11:41

2
对,所以我不愿具体说我买了啥票,就是不想影响大家的自行判断,任何成功都是靠自己从摸索中得到的,现在我都把路铺好了,你都不愿意走,要我抬着走,那我不累屁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2 11:39

1
拜托各位换位思考下,不是我不想回答,一方面实在是太多,另一方面确实有些问题太不应该问,自己好好爬楼就能有清晰的答案。再说,简单说个股没有任何意义,自己尝试着少量下手买入,成功了说说感受,失败了自我分析下原因,我再帮你纠正纠正,这样才是正确的道路。
以后简单问个股能不能低吸的我一概不回答,各位见谅理解下。
teamduncan

15-11-12 11:36

0
看帖很久了,楼主好人,做得已经足够多,建议大家都不要问个股了,自己的票自己负责。既然没信心何必买入?若是想试错,何必太在意得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布衣寒士

15-11-12 11:35

0
谢谢!@复利至上1
杯酒123

15-11-12 11:3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谢谢楼主。。。。祝发大财O(∩_∩)O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