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个问题不解,兄只做上涨趋势中的回踩低吸,像
中科金财这种回调再来一波的回踩您觉得还有意思吗?11月10日涨停创新高,11日,和12日连续两天回调不破新高,今天低吸了,感觉错了十万八千里。
0
等目标股低吸机会
0
理解、支持,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0
283是创投,明天可能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昨天按楼主的方法买了
603997 ,不过今天没等到拉升就出了,方法还是蛮有效的,早上低吸了283,看下午能否拉升了,如果去摸下5日线也不错释放下下跌动能。
2
对,所以我不愿具体说我买了啥票,就是不想影响大家的自行判断,任何成功都是靠自己从摸索中得到的,现在我都把路铺好了,你都不愿意走,要我抬着走,那我不累屁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拜托各位换位思考下,不是我不想回答,一方面实在是太多,另一方面确实有些问题太不应该问,自己好好爬楼就能有清晰的答案。再说,简单说个股没有任何意义,自己尝试着少量下手买入,成功了说说感受,失败了自我分析下原因,我再帮你纠正纠正,这样才是正确的道路。
以后简单问个股能不能低吸的我一概不回答,各位见谅理解下。
0
看帖很久了,楼主好人,做得已经足够多,建议大家都不要问个股了,自己的票自己负责。既然没信心何必买入?若是想试错,何必太在意得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谢谢楼主。。。。祝发大财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