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但你这不是低吸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是高位还好,盈利出局还是没问题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600520 离五日线还有段距离,明天靠近了再底吸是不是好一点。
0
起飞吧,我的创投。哈哈
0
0
恩,越是大盘下跌,逻辑上创投越安全,没破5日线前先留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跨越牛熊和震荡,不同市场下无非就是仓位控制的问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复利至上1 ,兄好!学到了很多,非常感谢!您这种模式对外部市场环境有什么要求吗?还是牛市,熊市,震荡市都可以做??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哈 支持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