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1988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瓜娃子

15-11-12 14:26

0
呵呵 ,我还是找的不仔细
复利至上1

15-11-12 14:23

0
哦,只要自己喜欢就好,有机会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2 14:22

0
这个次新太不次了,早近点上市的,筹码刚集中的,需要派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露丹1982

15-11-12 14:1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我挖一个 601689
瓜娃子

15-11-12 14:14

0
300375 这个次新股,貌似形态上符合复兄的条件,不过主营没什么特色

原帖由复利至上1在2015-11-12 11:02发表
  给大家一个思路:去寻找那种从最高点下来跌幅超过70%,然后这波反弹从底部上来还没有翻倍的次新股  ,再挑选那种前一波涨势凶猛(也就是股性好,有人气),并且再结合下什么豹子呀、对子呀等盘口语言,再结合新兴产业  等,只要是均线发散,还没有开始暴涨,就可以潜伏,等待起飞。
瓜娃子

15-11-12 14:07

0
谢谢了,复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散宝宝

15-11-12 14:01

1
复利兄  002723 低吸可以吗
复利至上1

15-11-12 13:55

0
这个一般,盘子太大,前面第一波涨幅都是一字上去的,我不看好(但不代表它不会大涨)。
尽量选盘子小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醒

15-11-12 13:53

0
我看到2036一字板…就进了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曾牛哥

15-11-12 13:52

0
楼主说的是江苏有线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