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这种模式最好在大盘上升或者没有出现共振下跌时使用,如果出现板块群的热点,成功率会更高。
0
谢谢老兄解释的如此仔细。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分享分享吧,怎么个是急杀。
0
不错,我最近也是做强势股的低吸。如11月9日进的
300444 ,拿了2个涨停今天出了。今天进场了
603601 ,拭目以待。
0
这个不错,我选最终2个的时候它竞选到最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我找的第二个居然也板了。。。。
0
你看最近涨的很疯的都是最近上市的次新股,这些股有这些特征:
1、刚上市,有高送转的需求;
2、经过前面的股灾,筹码沉淀集中,有拉升派发的需求;
3、前面有过一波疯狂的次新行情,这一波基本都会拉升到前面高点的位置,要么真突破,要么做双头。
我的想法,高点跌幅超过70%,假设10元,就是跌到3元一下,那么低点上来还没有翻倍,也就是不到6元,6元到10元还有近70%的空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