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1969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瓜娃子

15-11-12 14:47

0
603601 纳入自选股
启动机

15-11-12 14:45

0
这种模式最好在大盘上升或者没有出现共振下跌时使用,如果出现板块群的热点,成功率会更高。
瓜娃子

15-11-12 14:44

0
谢谢老兄解释的如此仔细。
股天乐

15-11-12 14:43

0
@复利至上1 兄好,广告贴已处理,谢谢。
一二山

15-11-12 14:4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分享分享吧,怎么个是急杀。
启动机

15-11-12 14:41

0
不错,我最近也是做强势股的低吸。如11月9日进的 300444 ,拿了2个涨停今天出了。今天进场了 603601 ,拭目以待。
复利至上1

15-11-12 14:35

0
这个不错,我选最终2个的时候它竞选到最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2 14:33

0
哈哈,我找的第二个居然也板了。。。。
复利至上1

15-11-12 14:32

0
你看最近涨的很疯的都是最近上市的次新股,这些股有这些特征:
1、刚上市,有高送转的需求;
2、经过前面的股灾,筹码沉淀集中,有拉升派发的需求;
3、前面有过一波疯狂的次新行情,这一波基本都会拉升到前面高点的位置,要么真突破,要么做双头。
我的想法,高点跌幅超过70%,假设10元,就是跌到3元一下,那么低点上来还没有翻倍,也就是不到6元,6元到10元还有近70%的空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随风

15-11-12 14:28

0
我有个 60303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