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1951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ongshou2006

15-11-12 15:39

0
@复利至上1 麻烦给看看 000638 今天买高了,21.7元
capturn

15-11-12 15:32

0
手贱了,以后要管住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2 15:17

0
2738卖的比较烂。。。。
瓜娃子

15-11-12 15:13

0
呵呵 ,老兄心里有谱就行
capturn

15-11-12 15:13

0
601559晃悠了一天也没超过昨天的收盘价,割了,看来不能低吸放大量的票啊,看着 300113 的大单净量是红的,手贱又低吸了点,当天被套,看来明天又要割肉了
启动机

15-11-12 15:10

0
是的, 002355 最好的低吸机会在6日或9日,因为有T字板我没做。(做低吸我不喜欢一字和T字板的回落)明天如果快速下跌到13.5附近,可以试探低吸,这种前期连续放量股轻易不会倒下。至于5日线已拐弯,只要下周一大涨,5日线就不会拐弯了,供参考。
瓜娃子

15-11-12 15:01

0
我看 002355 的5日线已拐弯,且前几天大涨过,觉得不符合此模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启动机

15-11-12 14:57

0
明天可关注 002355
ppppsky

15-11-12 14:5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分时不说明一切吗,看图,很陡峭下来的快速下打
复利至上1

15-11-12 14:54

0
真是劳模呀,处理的太及时了。。多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