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1929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复利至上1

15-11-13 08:14

1
很多答案其实你已经知道了。
1、6个点拉升没出是不是贪婪?想象觉得会涨停?多次回踩分时均线都是直接跌破,说明就有问题,还不赶紧在均线附近走?
2、东力形态没问题,但不是热门题材,人气不足,股票活性短期一般;
3、兔宝宝就更简单判断了,请问它均线多头发散了吗?是刚开始启动的第一波假摔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瓜娃子

15-11-13 07:51

0
昨晚复盘,找了几只票备选:260、520、 300236300383300114 、0835、 300457002607300109 、0096,还有个 300401 是去年上市的,形态不错
旭日升888

15-11-12 21:50

0
603997 形态不错,就是有点高了。
梦醒

15-11-12 20:50

0
次新股 300424    300442    603599    002753    300449   跌幅大,距离前高远,现在手里拿着其中一个,请楼主点评
lsriver

15-11-12 20:22

0
复利兄好,昨天进的双箭股份,早盘冲高6个点没卖,结果急跌,一个点卖了;
然后入了宁波东力和兔宝宝各半仓,本来准备全仓东力,结果兔宝宝急跌,就进了,收盘两股全绿
早盘本来也看好城市传媒,后来跌的不够深,放弃
东力我看不出那里进错了,兔宝宝放大量,而且上攻也不流畅,之所以进,完全是看此股属热门
请兄指点,我操作的缺点在那里,万谢 
yongshou2006

15-11-12 17:30

0
谢谢@复利至上1 兄,费心了.
yongshou2006

15-11-12 17:14

0
@复利至上1 兄好.买入理由是昨天强势洗盘,今天早盘埋单,计划不会洗这么深.明天底开不强势,就走.你看如何?谢谢
复利至上1

15-11-12 17:03

0
自己决定,不是我的思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2 17:02

0
你先说说你买的理由,然后后面处理的计划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起的彭

15-11-12 15:48

1
603609 ,想拿一段时间,复兄,给看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