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1858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瓜娃子

15-11-13 10:11

0
貌似转权重行情了
复利至上1

15-11-13 10:07

0
形态上可以买,亏不至于,是否大赚不清楚,因为非目前热点题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瓜娃子

15-11-13 09:53

0
我觉得大盘开盘半小时不太妙,暂时先缓一缓
路易小二

15-11-13 09:51

0
今日集合竞价进了 300444 双杰电气,次新+充电桩,不过好像11.10和11.11已经假摔了一波了
瓜娃子

15-11-13 09:45

0
002253 ,虚拟现实概念
复利至上1

15-11-13 09:45

0
600520 我在5日线已加仓
戴红光

15-11-13 09:38

0
是的, 300109 我也在关注
瓜娃子

15-11-13 09:35

0
300109 快符合了
戴红光

15-11-13 08:58

0
版主的模式真的很好,按照版主的方法,11.11选了 600520 ,昨天低吸了,看看今天有没有表现。
复利至上1

15-11-13 08:19

0
前面如果是一字板上攻一波的我个人是不喜欢,这种不能说明人气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