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1792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86720217

15-11-13 12:14

0
我喜欢520
复利至上1

15-11-13 11:35

0
我是这么看的,所谓的龙头是会变的,另外龙头是我们主观认定的。我看到的是汉麻到了历史最高点,今天最高价就是前面高点的最高价,而水晶还在相对底部,最后,我做的是下跌低吸,即使水晶真是跟风,只要有5个点的收益我就OK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lux

15-11-13 11:21

0
按照楼主的模式,一定也在等奥特迅和锦江投资的大阳后买点吧
散宝宝

15-11-13 11:19

0
2036是龙头,2273算是跟风的吧
babyfishs

15-11-13 11:18

0
@复利至上1 要是楼主能加上图片说明一下这个背离是哪些指示,同时如果能具个例就更好了!感谢你!
复利至上1

15-11-13 11:14

0
呵呵,我的中线票还不错,周一就要历史新高了。
复利至上1

15-11-13 11:13

0
是否符合自己判断,帖子中都说过。
至于卖点,我本人都是背离卖一半,剩下的如果不涨停,尾盘全出。当然也要看大市以及仓位的情况,如果不好或者仓位过重,会背离时全部出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abyfishs

15-11-13 11:09

0
002757  刚才暴跌时47.11入的。楼主请问这个股是否符合你的指标要求呢?昨天的长城动漫在早上3个点时没走。后悔!想请问一下卖点如何确定呢?
复利至上1

15-11-13 11:08

0
为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路易小二

15-11-13 11:07

0
看创投股和新股影子股这个架势,新股要开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