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1789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sriver

15-11-13 14:24

0
多谢兄指点,学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瓜娃子

15-11-13 14:19

0
现在,跌停(超过9.9%幅度)的达到50家,很不好的盘面,貌似要杀尾盘的节奏
复利至上1

15-11-13 14:14

0
看水晶有没有希望翻红,给我一个AV。。。。
复利至上1

15-11-13 14:08

0
我的卖点太烂了。。。居然板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3 14:08

0
我认为5个点我就很开心,你有可能认为要有10个点你才开心,所以我没法给意见,因为大家对盈利大小的认可不一致。。。。
具体来说,我会开盘就卖一半,剩下的不封板就尾盘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瓜娃子

15-11-13 13:56

0
从今天早上6点起,我重新把这个贴子细读,至今,第二遍完工,理顺了思路。复利兄真是好人!
robert2012

15-11-13 13:44

0
楼主,钱江水利今天回踩五日线时低吸的,下周一冲高时卖还是直接开盘卖?
瓜娃子

15-11-13 13:28

0
600345 在虚拟现实概念里冒头了,不过它的号召力不行。看 002273 下午的表现了
散宝宝

15-11-13 13:18

0
楼主说的对,呵呵
迷舟

15-11-13 12:14

0
买了 300445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