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多谢兄指点,学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现在,跌停(超过9.9%幅度)的达到50家,很不好的盘面,貌似要杀尾盘的节奏
0
看水晶有没有希望翻红,给我一个AV。。。。
0
我的卖点太烂了。。。居然板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认为5个点我就很开心,你有可能认为要有10个点你才开心,所以我没法给意见,因为大家对盈利大小的认可不一致。。。。
具体来说,我会开盘就卖一半,剩下的不封板就尾盘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从今天早上6点起,我重新把这个贴子细读,至今,第二遍完工,理顺了思路。复利兄真是好人!
0
楼主,
钱江水利今天回踩五日线时低吸的,下周一冲高时卖还是直接开盘卖?
0
楼主说的对,呵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