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1786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598850236

15-11-13 15:08

0
感谢楼主分享
复利至上1

15-11-13 15:07

0
这个做盘迹象太明显了,不过如果在最低点买入,周一吃肉出来还是问题不大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3 15:06

0
收盘了,最近卖的太差,不过都是盈利出局,也还好。
手上的 600520 目前微亏,2273微利,合计微利,2个都是2成仓。
这周做的很一般。。。。。下周继续努力!
各位周末愉快。
迷舟

15-11-13 15:05

0
吃一跌停,还好仓位不多。大盘不好,仓控很重要。
曾牛哥

15-11-13 15:03

0
今天没干 600403 后悔哇,考虑到盘子太大了,没想到,盘子大,照样给干翻了啊。
ppppsky

15-11-13 14:56

0
大盘太坑了,最后杀 哎
复利至上1

15-11-13 14:44

0
我不认为是放量,连倍量都没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obert2012

15-11-13 14:38

0
请教楼主,个人感觉 600520 稍微有点放量,这样对它今天或下周一拉起来是否有影响?
ppppsky

15-11-13 14:34

0
券商挽救了大盘……
复利至上1

15-11-13 14:32

0
600520 红盘的时候我会把昨天的底仓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