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1784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曾牛哥

15-11-13 16:07

0
好的,谢谢兄,这个早盘-3补的,谁知道后面它大爷的还有更地点,实在是把握不准。整体走势还是不错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cadyn

15-11-13 16:05

0
楼主  600520 套死了 求解
复利至上1

15-11-13 16:01

0
趋势还在,如果今天低吸肯定盈利出局,是否冲破高点看周一大盘,我说了不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3 16:00

0
不知,问主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3 15:59

0
不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曾牛哥

15-11-13 15:33

0
今天感觉好多的强势股直接塑一根大阴线然后,然后就起不来了,直接被干到10日线了,太狠了,复利哥帮忙看看 600678 ,下周一有机会冲破今天高点出来吗?
robert2012

15-11-13 15:25

0
谢谢楼主,再请教楼主协鑫集成10月27回调,后面在五日线没撑住,这是什么原因?
江南启程

15-11-13 15:19

0
早盘卖掉的 600283 ,哭晕在厕所
zhouyu81

15-11-13 15:16

0
002600 算这个模式吗
复利至上1

15-11-13 15:09

0
大盘应该要再次去回踩20日线了,应该会跌破350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