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1783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qian2000

15-11-13 16:41

0
5个点,厉害
复利至上1

15-11-13 16:29

1
但我昨天说的这个选股思路不是我这个帖子的游戏,不在此做更进一步的探讨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3 16:27

0
晕,24.7叫套死?加不加看仓位和第一笔的成本。我是按我的计划来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cadyn

15-11-13 16:26

0
我也24.7的本  今天不敢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3 16:25

0
可以做中线,再一个跌停10日线附近可建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醒

15-11-13 16:20

0
300442 人气足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3 16:12

0
割肉?不至于,今天刚好回踩5日线,周一有较大概率反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3 16:11

0
怎么会套死?我成本24.7,第一笔昨天急跌,第二笔今天五日线,都是完全按我的模式来的,你追高了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醒

15-11-13 16:11

0
悍马今天表现没有利达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醒

15-11-13 16:10

0
我跑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