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1773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86720217

15-11-13 22:16

0
我觉的这个模式可以一直玩,按照楼主方法找的股,都是主力进场,拉升的真欢,中场休息下,趋势没结束的股,基本上盈利概率大,感谢兄的无私分享
曾牛哥

15-11-13 20:53

0
复利兄,高位强势股都面临回调风险,被杀的很凶,好像不是一两天的事情,接下来,这模式怎么玩?找个涨幅适中的继续玩?会不会一起被带进到坑里啊。
yjymmbb

15-11-13 19:32

0
@一二山 sorry,你没问今天,问的23号,我后面的回复你可以略过
yjymmbb

15-11-13 19:26

0
@一二山 上次我是22号低吸,当天拉板,当天有3%多点利润,第二天卖,卖的不高,回落中卖的,然后在19的样子低吸,第三天低开,上冲无力,在18.15清仓,这笔买略亏出局
今天这个股肯定不符合低吸目标,你要认真看楼主帖子,低吸目标是才开始主升的第一次假摔, 002507 肯定不属于,都跌破5.10.20三个根均线了
一二山

15-11-13 17:5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jymmbb 请问23号操作低吸了吗?
李阿哥

15-11-13 17:47

0
楼主肯定有认真研究过股票,而且很无私地分享出来,很是佩服。这种模式很棒,很是羡慕,不过我玩惯打板,可能现在不惯这模式了 。
不过还是想给楼主捧个场,楼主真的很棒
teamduncan

15-11-13 17:34

0
祝楼主周末快乐。。。。
复利至上1

15-11-13 17:14

1
赚了就好,股票本来就是概率事件,我哪知道为何会大涨。
我喜欢交易,低吸成功了自然卖出,寻找下一个,享受成功的快乐,但我也说了,如果真遇到妖股(第二天开盘快速涨停)我是会拿着的(贴子里有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二山

15-11-13 16:59

0
@复利至上1
首先祝楼主H APPY  WEEKEND.
上周看到楼主帖子,依葫芦乱画瓢,在这周一早上开盘几分钟买进了100股 002045 (-2.99%买入)。
这个股是刚创历史新高的,不符合复利牌低吸。
另外个人陋,自己买的票总觉得会涨起来,拿到今天才出。不符合复利牌低吸。
今天盘中涨到9%没卖,收盘卖了,盈利17%,不过我不明白怎么赢来的,望指点。
很重要的一点是,在急跌时买入。
最后楼主既然火眼金睛及时发现股票起势而介入,为什么不坐等上升浪呢?
梦醒

15-11-13 16:41

0
昨天31.2买,今天开盘31.5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