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1768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复利至上1

15-11-16 09:33

0
300152 也不错,开始填权了。
复利至上1

15-11-16 09:29

0
仓位轻的可考虑少量2055
复利至上1

15-11-16 09:28

0
大幅低开,不要急,肯定能有反抽。
路易小二

15-11-16 08:0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 仔细一看,你选的票也都在我的自选股中
devilzh

15-11-15 23:41

0
我仔细翻看了前面的帖子,复利兄有背离的相关回复,价格新高而量没有新高,或者,价格新低而量没有新高,两种情况是为背离,只是不知这里的新高或新低是日内的还是一段时间内的,具体在分时图上或k线图上怎么看呢?问题可能比较初级,还望海涵。
devilzh

15-11-15 23:21

0
@复利至上1 兄好,感谢回复。仔细阅读前面贴子,感觉在如何看背离这个问题上大家都比较模糊,还是不够透彻,强烈希望兄能权威解说下,最好能上图,呵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曾牛哥

15-11-15 23:03

0
好的,懂了 谢谢复利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98850236

15-11-15 22:29

0
楼主帮忙看一下 300438 目前怎么处理
旭日东升SH

15-11-15 21:03

0
谢谢夏利兄!
兄屡屡成功,这套方法必然有效!
我就是反思我哪里没符合兄的选股要求。
兄是有说过创新高的股要注意,我这里是忽视了。
另外此股,16天之内15天是中阳线,仅有1天是中阴线,是否也与阴阳不调有关?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5 20:49

0
创新高的股都需要谨慎点,另外,炒股本来就是概率事件,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误就否认自己的思路,多试几次,刚开始可以小仓位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