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1766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复利至上1

15-11-16 11:04

0
晕,利达可是一波封板,这样的票肯定一股不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猴急猴急的

15-11-16 11:04

0
老弟  今天买的  002161   要吃面,吗

分析一下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6 11:01

0
非主流强势股,但你这买入价位亏不至于,大概率短期(2-3天)盈利出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旭日东升SH

15-11-16 11:01

0
利达兄,请问如何把握卖出时机?早上利达光电到了3个点左右,有些反复,我就卖了,谁知还久居然板了,可惜啊
复利至上1

15-11-16 10:56

0
水晶的庄感觉实力不强,需要其他同板块的带领,早盘利达封板带动了第一波,现在需要同样小盘的汉麻来带动第二波,合力出来后,顺利冲分时高点,吸引大资金来放量封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6 10:54

0
水晶我现价卖出了一半,还剩1成仓位。
复利至上1

15-11-16 10:48

0
汉麻赶紧起来吧,带动水晶再次拉升。
zhouyu81

15-11-16 10:47

0
@ 复利至上1   300465 属于强势股回踩吗,谢谢
复利至上1

15-11-16 10:39

0
520如果等会背离,我会卖出一半
babyfishs

15-11-16 10:37

0
今天开仓了2个。分别是 000572 :7.19入。另一个是 300304 :23.11入手。这两股作为学后的实践。请老师点评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