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申明下,我刚才说的盈利是目前持有的部分显示的获利,没有卖出前的获利分别除以2即可,这样说的意思是我基本可以很无忧无虑的持有剩下的,随时都可以止盈出局,不会坐过山车。
0
520我25.85全出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恭喜恭喜!
0
有个票进入了视野,准备明天择机买入。:)
0
2273楼主威武
0
好了,我仓位降下来了,周五买的2个票目前都轻仓持有,其中水晶获利20%,520获利7%
0
喊嘛抛单太多了
0
谢谢复利兄!
0
520背离,现价我卖了一半
0
分析啥,自己舍不得出我那有办法,我都说的很清楚,我卖票第一是背离卖一半,当天不封板尾盘全出。自己YY封板我可啥都帮不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