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牛股回踩,追求稳定盈利

15-10-14 12:31 291764次浏览
复利至上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的帖子无法修改标题,重新开一帖,随意记录下自己的操作。
我的玩法是超短,不追涨(偶尔神经会追下妖股),做牛股的回踩下探机会,均为低吸,一般分两次买入,第一次建仓,第二次选择一个价位(一般是5日线或者盘中继续急跌背离)加仓,次日或者第三日选择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236
评论(29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复利至上1

15-11-16 11:59

1
抱歉,我不太喜欢说具体个股,另外目前时间未到,怕搅乱主力,暂不公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is刘

15-11-16 11:56

0
是什么股,老兄能说一下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6 11:54

3
还有,此贴计划到2015年12月31日不再更新,该说的能说的我都说了,后来的自行爬楼,之所以不再更新是因为我这个帖子开的目标基本达到了,同时也想自己安安静静的玩股票了,或者说去研究下一个模式。
聚散离合,一切随缘,随遇而安吧。
复利至上1

15-11-16 11:48

4
我的模式有心的朋友会发现,我的整体仓位的盈利每天都不高,有时候估计就只有1%不到,但我控制回撤很好,基本没有回撤,但我能积小成多,看重的是复利的威力,1年下来回头看,全仓翻倍问题不大,运气好200%也不是问题。
但我一般很大的盈利没有,因为我一直坚持一周清算一次,把盈利的一半全部转出,玩股票,不是为了意淫账面的浮盈,更多是为了赚点外快,改善下生活,赚了不提走不去消费,那不自己跟自己过不去吗?怎么得也多少支持下国家拉动内需的诉求呀。
是,你想资金更多点,盈利基数更大点,这样可以赚的更多,但你是不是忽略了亏损一样会更多?
所以嘛,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慢慢来,享受积小成多的乐趣。
当然也有不屑一顾的,不要紧,人各有志嘛。呵呵。
ppppsky

15-11-16 11:4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受教,我这方面还差很多~
复利至上1

15-11-16 11:37

0
仓位的控制决定你的心态(耐心、信心、决心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复利至上1

15-11-16 11:36

0
目前短线持仓只有水晶,这个票剩下的仓位计划再多拿一拿。
今天有个目标进入视野,明天如果下跌或回踩5日线开仓!
ppppsky

15-11-16 11:3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耐心很重要,我的520没忍住切了,还是不能急
散宝宝

15-11-16 11:22

0
300304 不错
598850236

15-11-16 11:21

0
520出了,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